close
一個我快樂
一個我憂鬱

一個脾氣好
一個脾氣差

一個什麼都懂
一個什麼都不懂

一個喜歡人
一個討厭人

一個愛說話
一個不說話

一個理性
一個任性

一個空白
一個複雜

一個心胸寬大
一個小氣自私

一個無所謂
一個愛計較

一個要朋友
一個不要朋友







兩個我
不知道每個時候那個是我
不知道現在是這個我還是那個我

兩個我在這陰綿綿的天氣裡打架
只要幹掉一方
就可以座大獨霸這個身軀
好好的當那個我

這個我那個我爭吵不休



一個細小的聲音說     我不懂






原來不是兩個我






在兩個巨人的腳下還有一隻小螞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