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2天

我好想回家



尤其是昨天住的大鬼屋.......



















我們家很閒的再暑假快結束的時候去體驗雪山隧道的暢快感

每個人都充滿著新鮮的好奇心





有一個人卻睡著了

從頭睡到尾

高手中的高手









第一天阿

住 [ 中信大飯店 ]



好啦

他不大

我還覺得有點舊舊



剛到達的時候


他的大門口有4隻小雞再吃2隻熱狗

有點好笑的景象

雞群們為了熱狗打架





近門才發現另一個奇蹟的事

阿哈



信義區里長們的旅遊

連外出都要跟里長一起住

真是奇妙 !



晚上我們很無聊

去飯店所謂的 [ 娛樂室 ]





別懷疑

確實是長這樣子

打完乒乓球後

跟我爸PK這個玩意



打到我肌肉酸痛ˊˋ





第2天清晨



我們座著9人小巴

好啦

其實車上只有我們3個乘客

加上一個機哩瓜拉司機



我們出發去 [ 太平山 ]



冷死我了 那邊才18度

再加上下雨

一路上霧多濕氣重

雲海特別明顯



去到太平山莊做碰碰車(?)

風景很漂亮

我們還是跟里長伯伯們一起行動







(這個就是火車軌道拉! 我媽也太兇了吧ˊˋ)







(那個東西叫做鐵索橋 有人一直想走 但是旁邊其實是個大山溝 還是別冒險的好)









(這裡真的很乾淨喔! 而且實在是很漂亮)













(煮蛋用補鼠籠子 有點吃不了口ˊˋ)

















第三天





爸爸玩上了隱

想繼續行程

所以我們就聽從司機先生的意見

去了一家叫做 [ 葛馬蘭大飯店的地方 ]



由於實在是有夠陰森的

所以我不敢拍照

怕拍到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



我先說明一下地理環境



四周圍都是田

停車場有1部遊覽車



我們住在10樓

爸爸說那是一棟度假小套房

不過賣不出去

所以改成飯店



該死的事

我們住的那層樓沒有人

只有我們一家



這就算了

房間很小

電梯也很恐怖



電梯會自己跳樓層跑

就是你按電梯下樓

他會12 11 10 9 6 8 7 11 3 之類的

等到他開門的時候

電燈還會閃閃閃

就像電影一樣



痾..............





超靈異很靈異非常靈異



晚上走廊會傳來腳步聲

樓上會鏗鏗響





我一整夜都沒睡

恐怖死了ˊˋ







吼唷 多留那一天有什麼用ˊˋ?



建議想玩刺激的可以試試看那間飯店!



無 人 飯 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