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作詞:彈頭 作曲:宇豪

那夜在熟悉的地點    我漸漸看著妳走遠
說好不會再掉眼淚    晚風輕拂我的側臉
視線在後退 想念從此淹沒了路面

被塵封太久的畫面 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記憶在更迭
能否讓我再次翻閱 妳給的溫柔
直到妳要我離開的時候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廉

被塵封太久的畫面 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記憶在更迭
能否讓我再次翻閱 妳給的溫柔
直到妳要我離開的時候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廉

凋謝的從前 埋藏在深邃的地平線
怎奈昏黃路燈 整夜照射 沸騰的思念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廉



我超喜歡這首歌
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