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你



作詞:陳綺貞 / 作曲:林暐哲

迎著微微的風 像微微的你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掀起一陣漣漪

躲著涼涼的雨 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消息 將我整天灼熱的思緒撫平
在夜裡 在黎明
融化我凝結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
心的空隙任你來去
我睜大了眼睛
找尋不到你

飄散的髮留住了你
微笑的臉卻來不及溫習你的吻
回憶才是你唯一的痕跡




(  好想去  simple life  )





冬天來了好開心
我喜歡涼颼颼的天氣
可以抱著大堆小堆的衣服
可以把自己弄得股股的

冬天是個好季節
有好多快樂的事都在冬天發生

像去年像前年像好久好久以前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太清楚了ˊˋ

這是好心情
要留下

冬天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會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一種誇張的極限ˊˋ

噢     冷冷的蓋著大棉被睡覺

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冷空氣高氣壓
都比不上你給的冷

沒關係沒關係
你願意這樣
所以我就要接受
你要賭氣
我陪你一起賭氣

氣死你也不為過

我是內湖高中

那又怎樣

我也是一個人阿
如果那麼快就被你打敗
那所謂的毅力就變成氣了

我要當一顆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