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她 我深愛的吧
現在的她還會想我嗎?

三月秋天 何時水那天
將以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沒在她的眼
不敢靠近直視 站在我面前

我一次一次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對我們都好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就連別哭 分手是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