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墜落的速度 連時間都放慢了腳步
只有風自己清楚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安靜得像個夢 悲傷那麼清楚
眼淚也都抵擋不住
啊 有種瘋狂事
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叫愛情
就這樣天天看著 自己失去了自己
和整個世界沒有互動的人

看天亮是寂寞的事 戀愛時我便慢慢消瘦
你總是向著我笑著 不懂愛是痛苦的事
你向我要什麼呢 溫柔或是永恆
多麼瘋狂的幻想
啊 有種瘋狂事
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叫愛情
就這樣夜夜看著 天慢慢的亮起來
想著你和不值得一提的事

夏日已經提前結束 我還穿著單薄的衣服
沿著熟悉小徑散步 直到眼前一片落葉
提醒我看清楚 戀愛真實的面目
原來還是那麼孤獨
啊 有種瘋狂事
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叫愛情
就這樣天天看著 自己失去了自己
和整個世界沒有互動的人

啊 有種瘋狂事
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叫愛情
就這樣夜夜看著 天慢慢的亮起來
想著你和不值得一提的事

看天亮是寂寞的事 戀愛時我便慢慢消瘦
你總是向著我笑著 不懂愛是痛苦的事
你向我要什麼呢 溫柔或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