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一個早上的分析
得到的結論是


恩亨 3類的未來很坎坷



首先3類不好讀
也不容易讀好

再來就是未來的出路
我想大家目前除了興趣之外
接著就是有關就業的問題了

我看了一些資料
3類出去阿
往醫學方面走

所謂的生物科技被批評的一文不直ˊˋ
什麼台灣的生科一直沒進步之類的
總之
讀生科的未來會很坎坷
除非你不需高薪生活
工作不穩定沒關係


藥學系的話
熱門多了

只要考到藥劑師的證照後
工作就還OK

看了那麼多
我不想讓我的高中白讀ˊˋ
難得想關心一下我的目標
結果發現並不平穩

阿ˊˋ

3類



走一步是一步拉
興趣比較重要



哈哈 我真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