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布丁
吃死你ˊˋ













好啦好啦
我承認

我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女主角





好可愛:)









































可是我現在

頭好暈ˊˋ

























喔 對了

剛剛去剪頭髮阿

我發現
我現在



沒頭髮了ˊˋ



我是去減心酸的嗎ˊˋ






好冷好冷




沒頭髮好冷

























我可以體驗髮線高的痛苦了((我絕對不是說今天宵夜吃布丁的那個人















我就說吧
我們都很幸福



不要太悲
























只會讓自己更累

一切都還有希望

太認真的看待每件事

只會讓自己挫折更多

放開點阿笨小孩

讓自己過的輕鬆點

不要可憐自己ˊˋ

還有非洲耶

笑吧:))

































怎樣
今天很有意義吧

我可是得意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