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行                          心中永遠的痛.....


[     為什麼 星期一休館拉!    ]




我不管我不管          
我還要在去!

我一定要騎腳踏車到那裡
誰阻止我誰就是笨蛋ˋˊ





可是今天也很累((7/17
去了好多地方
還有做便宜的小船
第一次走淡水食物街那麼開心
雖然說
走到一半

淡水大停電= =

有點好笑


就再快天黑的時候
所有的燈光都消失
去除走動的人類

還真有點莫名的悽涼感(有嗎ˊˋ?)




阿哈

十三行那邊的廁所有夠酷的
改天那個練公不償命的笨蛋表第良心發現他很沒意義無聊痴呆後
(好像有點過分)


我就可以拿到還未公開的神秘淡水照片了= =



後來又很笨的去士林夜市
吃個好吃又很臭旦不辣的麻辣臭豆腐
好像就這樣吧

就回家了阿


一直走一直走
就這樣無止盡的走




走的很累
也走的很開心
走的很有意義
不後悔的走



出去玩不一定要花大錢
簡簡單單也是種快樂

                                                                 窮人有窮人的玩法
                                                                 窮人有窮人的快樂


不去羨目別人自己也就舒服多拉:)
(嘿 笨蛋)

                                                                 他們有的我們沒有
                                                                 我們有的他們也不一定有


搞不好我們擁有的比他們多
更多了一份珍惜








(我瘋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