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4 Fri 2006 01:21
  • 繼續

繼續完成上次為完成的旅程(?)




好啦         

今天天氣很好
跟一個叫做無敵龜的東西出去
看了神鬼奇航2

有隻龜居然被預告片嚇到
勸你們絕對不要跟他去看鬼片
他會撲到你身上的!!


我們一至認同這集太好玩了!
他們根本就是到奇異的遊樂園玩嘛
什麼設施都有
真是幸福阿!!

還有音效配的實在是很有笑點
很多時候的背景音樂
真是令人哈哈大笑(?)



為完成的旅程就是-----------再次去挑戰上次那台!

這次超有鬥志的
一路上也很順利

真是該死
居然再最最最最後一次
選到了該該該該死的東西ˊˋ

怎是那麼悲慘的收尾
難得今天很順利耶!






哈 我今天夾娃娃
花了30元夾到2隻喔!
一個有鼻毛的河童(想知道長什麼樣子問某笨)
一隻像有菜渣的牙齒(他其實是龍貓)


很順利

都是一次命中

哈哈






























大致來說今天過的很愉快
但是今天是星期四

所以我要去陰森數學補習班(?)
還是要再說一次
暑假雖然可以隨便座位子
但是還是要尊重劃那個位子的人阿ˊˋ

難道說是先搶先贏?

奇怪耶
開學在這樣我一定會........







奇怪耶
下次跟你拼了

我也可以穿裙子阿ˊˋ
奇怪奇怪奇怪耶

別再出來嚇人拉xP

吼唷

我要變身成為超級無敵霹靂狗
炸掉你

為民除害!
(誰阿ˊˋ)




哀 數學

我要去圖書館認真了(亂講)
暑假已經結束*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quot
  • 我花了50掉到空氣<br />
    高級耶ˊˋ<br />
    一定是你穿綠色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