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5 Tue 2006 23:19
  • 圓山

下午2.30圓山一號出口集合





內中春暉社
社長
公關

沒了

怎麼那麼寒酸ˊˋ?

               寒酸社寒酸人好寒酸

看起來迎新一定很好玩
還好我是18屆的學生
參加迎新的學弟妹們真可憐
那根本就是苦工營嘛

還好還好


小鬼們
勸你們還是來參加一下比較好
內容超豐富的!
尤其是對自己身形不太滿意的
一定要參加!!


一天下來            保證

瘦3公斤以上
達到踢3天足球的效果
會3天不想走路
的333計畫


棒吧

心動吧

開學再去誘拐你們 !




哈 
吉祥物真的很好笑
他也太可愛了吧
真想抓他回家:D

那個問我們是不是國小生的男孩
很認真的再9/23
會帶著吉祥物出現
他似乎覺得我們很好玩?


好累
腳好酸
什麼也沒做
還是很累




[     電話費在今日正式宣布炸掉   ]

我坎坷的日子似乎還沒結束ˊˋ








很開心
我看見了上星期天的傢伙
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好久好久了(哪裡久?)

哈哈
晚餐吉野家
        
         吉野阿吉野

我換地方吉野了喔

你趕不走我的:P





一時的好奇心
我拉著你往夜晚的學校跑
其實我也很害怕
校園裡的樓梯
黑暗的令人不敢亂開玩笑
2個笨蛋

可是好好玩ˊˋ
下次我要帶手電筒
我們再去一次好不好?

阿牛他們都敢上去了ˊˋ






哈哈

遇到牛奶真好笑
一切都好奇妙
我才剛說完你們都去那兒野餐
你們馬上出現XD




下次還要再去喔
可以嗎???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張小白
  • 狗狗抱歉啊! <br />
    辛苦你們了 <br />
    我下午要看牙齒所以不能去= =<br />
    sorry!
  • 家樂狗
  • 呵呵<br />
    沒關係拉<br />
    <br />
    反正我整天閒閒的<br />
    去那邊看看太陽也不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