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流行風☺



[    道歉啟事 ]

今天好忙
真是對不起中和人
我還那麼的爽快答應要去試聽ˊˋ
下次再去偷拿車馬費吧!




中午南下座高級遊覽小噗噗車
去所謂的   神秘世界

比龐貝城好多了
便宜了50元
而且買東西可以不用花錢
真是划算!

超級古早味的地方
         
                         破破的車站
                         太高的人走不進去的防空洞
                         搖搖欲墜的車站
                         我好喜歡的小紅公共電話
                         頗高科技但不失懷舊的洗手台
                         有免費電視的里長家
                         路邊一棵榕樹家有著老氏夫妻
                         我以為是乞丐的家結果是套酒瓶的破布
                         重溫舊夢之風琴
                         超大碗不便宜冷死人冰店
                         寂寞的17歲老電影
                         一堆人魯味攤
                         戳戳樂戳到奇怪護碗遊戲攤(不是我戳中的喔)

大致是這樣
誰叫今天實在太復古


                        
好累好累
今天腳先生一定很疲累

我不管
等到我再次富友的時候
我還要再去一趟ˋˊ


今天真愉快
愉快真今天

後來還走走走走走好遠喔
去買空白小書
玻璃架還掉下來切到我的腳指
真是找死耶他ˊˋ



回乘的時候真的座上高檔遊覽車喔!
我都沒好好睡到覺
就到家了

好想再從新玩一遍!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0939373426
  • 別在意昧....(哎呀放我鴿子 用頭髮刺你..)<br />
    ㄏㄏ 下次要廳在找我 不過輔導老師已經要去台南嚕!!<br />
    這代表啥?? 哈 我沒業績壓力嚕!!!
  • xxo00oxx
  • 吼<br />
    原來你只是要衝業績才找我去的阿ˊˋ<br />
    我還以為你很好新勒<br />
    哈哈<br />
    你不能用頭髮刺人!<br />
    只有你不能!!<br />
    因為你的頭髮實在是...太鳳梨了!!!!!!!<br />
    刺了會死掉耶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