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南台灣歡樂消遙遊

              (讓我回憶一下)



1/22
  


我很白痴的跟媽媽說要六點半到學校
所以就很笨的成為第一個到達班車的人ˊˋ




所以就穿著我溫暖的粉紅短褲
在車外等司機出現




原來在我前頭晃來晃去的玉米頭是司機
當我想叫他開門的時候
他居然先開口了
  
     『 噢 你是高二的喔,那ㄟ長的國中面 』

開心耶我 個頭

算了算了
至少車子裡面比較溫暖
傻傻的等到大家漸漸到齊

結果有個傻子更傻,居然遲到,帥呆了ˊˋ







應該是看黃金甲吧?
反正我一直以為是黃金腳


很難得都沒有暈車喔
真的很難得

經過了2.3.4應該是4吧
四個小時的折騰
         抵達劍湖山
老實說
我在這也不能玩什麼
又是一項折騰ˊˋ

到那裡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小共
結果很巧的他沒接
而我們晃來晃去就餓了
去摩天倫底下覓食

很不巧的就遇到小共  哈哈
真有趣的世界
果然千里相逢靠的都是緣分
而不是電器產品的聯絡
哈哈



途中還猶豫要不要跟健中正妹拍照
結果猜拳輸了
跟莉莉一起去搭訕
他真是好人
好一個漂亮又親切的人  耶


結果我很帥的只座了咕咕還是呱呱飛車
跟香腸被高速像機拍了醜照片
哈哈  真適合我們的氣質=  =


剩餘的歡樂時間就跟某呆蔔去遊園
拍了更多蠢照片ˊˋ

算了算了
這是畢旅






該說的是  南海姑娘好難吃

可是天上的星星好美

比台北多了自然味
   少了繁忙感
   平了煩惱心

總之很神





抵達福華
換了蠢裙子
穿的很稀少
忘了拿外套
要去逛街

可是被風涼到
還是保險一點的衝回去拿外套

還好腸人有跟我走
不然我就不知道會跑去哪ˊˋ
完全相反的路線
還跑的很迅速
跟索隆一樣  哈哈




逛逛逛
很對不起的跟蔔蔔頂嘴
還好我們都很乖
最後又恢復平常快樂的樣子了





買了XL版的維力
回飯店展開不睡旅程

吵鬧的疊疊樂
幼稚的大富翁

哈哈  我還是睡著了阿ˊˋ

都是電視太無聊的關係




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福華的廁所
會怕怕
害我開著門洗澡ˊˋ



這一天
還是沒有畢旅的感覺
像是大家出遊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