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懶的打
不過都開了頭了

我想在過幾天
1.2.3
應該是三天吧

我就會忘光光





早晨

吃著奇異的早餐
稀飯土司薯條之類的

果醬也沒東西可以抹
難不成要用手嗎嗎嗎嗎嗎嗎?




海生館阿
好奇妙的地方

有一隻企鵝很可愛
先僵直發呆大概有3分鐘
我覺得拉
他不動了很久

當我們注意到他為什麼不動的時候
突然拍動他所謂的翅膀
跳了起來起飛的姿勢ˊˋ

笑翻

接著他就瘋狂的拍著小翅膀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最後衝到水裡像海豚一樣
衝刺跳躍=  =

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




出去世界水族館
走到土耳其冰淇淋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遇到了一群人
數隻要買冰淇淋


讓我看到這世界上最好笑的事



蔔蔔牌星巴客
真好喝
還好我討厭喝咖啡
不然我永遠都喝不到那麼好喝的東西










下午的沙雕

挖洞真好玩
我們班的高潮

就是所謂的防水工程吧

哈哈

挖到我的膝蓋腫了2天
挖到忘我的地步
挖到希望一輩子都在挖洞 =     =
帥呆了


晚上烤肉的爐子
整個很溫暖
如果是在台北
我一定會很開心ˊˋ

我只吃肉
黑悽悽的分不清熟不熟
隨便亂吃一通也飽

其實是我想睡覺


雞哩刮拉之後
晚會時間就到了

七八百個人擠在小小的場地裡
如果在台北我一定會很開心
溫暖死了ˊˋ


說遠了說遠了
晚會唱歌很好玩
晚會唱歌很溫暖
晚會唱歌沒有畢業的感覺  帥


我還開了重低音BASS




結束後
我們快樂的唱著兒歌回到凱薩

真的很快樂

升級到現在
唯一真的很快樂的事





我很有毅力的早晨6點爬起來泡澡
反正浴缸不用白不用
泡完還泡一杯茶坐在陽台看天亮
真悠閒=  =









































還能快樂到什麼時候
我跟你的尷尬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你跟我的小心眼
什麼時候才會打開?


難不成我真的要這樣做
我真的要幹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