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看看我
千萬別跟理髮師說----------幫我減個清涼的髮型



會 心疼的ˊˋ






















































恩 今天謝謝髮線高先生為我們帶來的一公升的布丁


結果你還是沒講

你為什麼想睡覺阿ˊˋ


那一定是幻覺
























我想想阿


今天     好累








看到我不準笑
不准說很奇怪
不准偷笑

不准不准不准            拉




喔唷          我也不願意阿


可是他就長那樣

我沒頭髮了ˊˋ























































嘿 昨兒個

超驚險







桌子底下剛剛好:)


剛剛好看不到

你看 我很聰明吧

被發現就蹦掉了







我兩會死翹翹          你懂嗎ˊˋ






嘿 沒關係

我們運氣很好很好的

再來陪我玩吧:))




我想放照片耶

還要放拉ˊˋ

怎麼辦?!



笨蛋 給我放拉拉拉拉拉拉拉拉阿拉拉ㄌ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