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非常火大




難得我這麼早起的去圖書館
結果

給我客滿ˊˋ


我明明就很準時的9點到
奇怪耶

我到的時候門剛開
早知道我就衝上去了

那些人平時明明就沒出現過
幹麻在今天去跟我搶位子

喔 討厭ˊˋ






害我墮落了........










我不想墮落阿
可是

已經開始渙散


人嘛

天性懶

我也是ˊˋ


藝能顆期末考考完

上2次段考成績很亮眼

期末了
收不到成績單

開始 墮落




我也很難過看到自己墮落







停不下來的墮落




星期2考的科目
死都要精讀

不要讓自己離目標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