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贏了
超快哉



















看到他們PK
 整個就很緊張

萊曼好帥喔
























放暑假了
有點痛苦



很無聊
在家裡
沒人陪我玩也沒有冷氣

更嚴重的是.......
我連午餐都沒有



暑假
你是拿來虐待人的嗎?








































暑假就是要去誠品晃的(耶)
有冷氣又有一堆書 

可以把封面拆開
坐在那邊慢慢看(咦?)









反正我就是想整個暑假都住在那裡嘛ˊˋ









阿 


































大家都打感性的話來道別一一七














大家都一一的列出對每個人的感覺












可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說不出來阿.....







好啦我最想說的是......














不要分班












不想不想不想

難得


那麼難得怎麼可以讓他走呢?









還有一次吧領成績單的那天
我們會在同一間教室裡再度相聚嗎?
 (我不知道ˊˋ)



葵花
突然想到他ˊˋ
我也想招換他看看耶...

算了
只有阿屏會




















暑假嘛就是要看九把刀 
((偷偷打廣告)) 



7/6誠品101有他的簽書會喔 
我一定要去拍照去偷拍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