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個冷氣而已
為什麼要拆我的書桌

你知道那個大黑桌上有多少東西ˊˋ
重新整理很辛苦耶!

 

 

 

 

 

話說今日有颱風卻不見颱風面
有點期待

害我以為會颳個小風下個戲劇性的颱風雨
結果從我起床到現在
天氣爽朗的很勒!

星期一去聚餐的時候
至少讓我當街撞上戲劇雨
雨雲追著跑的滋味
有點複雜...


過著接近一星期沒電話的生活
有點不方便
旦生活中居然多了點愜意
這些日子仰賴跟隨我許久的電話卡
已經快被我打爆ˊˋ

在這個手機的時代
用公共電話聊天似乎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行為

沒辦法阿
我也很不願意穿的破破爛爛的在樓下打電話ˊˋ







發現國中的我還真有閒
我還去過蠻多展覽的耶=..=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不過都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簡介票跟都留著
至少不會忘的太徹底

有點後悔
為什麼沒在年輕時多留一點照片
好在老人時代可以留念ˊˋ

這就是不上相人的悲哀ˊˋ

有點病態的躲避拍照
發現這不完全是好的!

























今天是8/9

暑假中的你
作業寫到哪拉?

是否跟我一樣
還在貪圖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