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偷偷告訴你

有空要記得去看隱形蔔蔔喔XD


我可是打了一堆噁心又艱深的東西=''=
















電話修好了
可是我沒繳電話費被停話
有什麼用ˊˋ?

只能接不能撥
這個月電話費一定很清涼
今天已經10號拉



哈哈



大雨颱風日
雨也只有在我準備好出門時嘩啦誇張的跟什麼依樣
我真是有天份






出門時
發現小綠上面
有你的味道
害我開心了一下ˊˋ


回程的路上
看到月亮又圓又大
跟饅頭一樣
我知道這是因為
我沒戴眼鏡的關係
可是那樣還蠻美的:)




雖然綠色不是我
可是我依然喜歡阿

5%

日子我再過
難道現在就該為將來難過
就因為知道
所以才要努力改變
95%的勝算大不大?




家樂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