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馬路上已是陌生人
                     過去的曾經卻是好玩伴





好奇怪的感覺



尤其是某天看到某照片
別人說
那是XXX
以前的同學

但是長相卻與記憶裡的不一樣
即是記憶很模糊
還是不想被替換

痾.......
其實我很念舊的









剛剛不小心看到國小畢業紀念冊
看到小時後的大家
在看到現在的大家
突然覺得好噁心= ="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ˊˋ?
無法適應


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嗎?


看畢業紀念冊總是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或許是我老了
我已經忘了很多國小發生的事
以前也不愛拍照
沒有照片沒有日記沒有記錄
我很難記得那時候的每天

靠著僅有的回憶
支撐著過去

國小真快
因為5年級以前的記憶
已經消失
只有幾個人偶而會出現在回想中
名字也忘的差不多

國中的也好國小的也好高中的也好
高中也忘有點誇張

好像太久沒交集一切都會被時間偷走




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ˊˋ

只是想到大家的樣子都變好多
只是看到以前很好的朋友
到了國中
那年代的我很笨
所以沒有電話沒有網路沒有一切的聯繫
現在走在路上
就算是
                   一起等紅綠燈
                   一起座在隔壁桌吃飯
                   一起等公車
                   一起再圖書館讀書
                   一起買便當
                   一起逛便利商店

就算是在多的一起
也認不出來是誰

好奇怪的感覺

這就是長大嗎?


偶爾想從來
想知道國小的生活是怎樣
想找回以前的記憶
想再像以前一樣的說話
想再跟以前的朋友玩

玩伴阿玩伴
是不是時間一久就什麼都會陌生?


好奇怪的感覺

我不適應








哈 我其實只是想說

                        曾經熟悉的人在相遇卻變成陌生人的感覺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阿
尤其是你還想的起來一起玩的日子
你還想的起來一起做的惡作劇
你還想的起來一起有的回憶
真的很奇怪ˊˋ

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一定是我老了



既然大家都變的很誇張
(我是說長像變的跟小時後不一樣ˊˋ)
那我很好認吧ˊˋ

而且我現在走在路上很模糊
我已經到了人臉是一團的地步了

好奇怪
還是好奇怪

我不想抱著好奇怪的心情睡覺ˊˋ
好奇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嘿 國小的連絡簿還在耶
哈哈             那時候的日記真的很好笑
我還圖文並貌勒!
還有自製笑話
真的很好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