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在亂講

倒楣成這樣有點不爽


算了         一切都嘛是自己不小心





早上傳說中的返校打掃
真圈圈的差差
我真的很早就出門
(我承認比上次晚一些)

那該死的286
那嚴熱的太陽
我也很任命的等了20多分鐘
好不容易破公車出現
就很開心的上公車

              →  這時我的手機還活著

沒位子司機爆走車子破舊
抓的柱子螺絲釘敲到我的頭
這些都不算什麼

算算

9.00整剛好可以到內中

很好
遲到3分鐘
遲到就是遲到
我從來沒有給遲到的人打掃過
如果給你掃        不就很不公平?


我認命了
住信義區的遲到沒有理由
作286的注定一輩子抓不準時間

自己去等等看
上班時間他可以30~60分鐘來一班
塞車塞的跟屁一樣
去看早晨的八德路

圈的

              →  這時手機還活著

星期五去補掃
有夠哀怨ˊˋ

                                              [     遲到是我的錯 對不起     ]

希望我星期五去
你八點就在校門口擺攤
我也不願意八點

問問司機吧













後來就出去玩
忘記這些哀怨吧!

一直再走路
很好玩阿

我亂試戴了一些東西
可是你明明也很開心ˊˋ
就讓我玩一下嘛


後來還買了又吃40元的腸來腸去
笨蛋也飢餓了

                →   這時我的手機還躺在我的口袋裡


回家睡睡睡
捷運衝衝衝
公車飆飆飆

魯味攤前的師母

噢!     好久不見了

真是興奮:D

食物費由您付真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會去看鍾老師老人家的:)



                  →       這時手機先生已不知到哪去了





好吧 

有夠落寞
希望新主人能好好愛你
雖然我對你不好
你還是要記住我阿
將來或許還有機會碰頭




一年內連續掉手機3次
有夠笨的

連媽都想宰我了吧


送你好了
我肉多新鮮但是不好吃




噢          小黃喵

師母的愛心雞翅好吃嗎?


別裝了           其實你是老虎吧!




























好人有好抱
我不是好人
所以什麼都做不成












跟笨蛋就好了
什麼都不算問題










明天兒

           雪山隧道初體驗

玩吧          噴火草






                               臉臭不是病
                               自然而然
                               渾然天成
                              
           笨蛋阿笨蛋

故事還會有續集嗎?
好想繼續看
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