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耶

想到有人昨天很有鬥志的要寫完數學作業
卻只寫了53題
受不了誘惑
跟媽跑出去瞎混



哈 我買了魔力棒球

誰叫他介紹寫著 :  九把刀經典人物大集合
 
                                必殺黃金打線完全爆發
 
                                體驗夢想中的熱血與感動!!!!!!!!!


  [    經典人物大集合  ]

看到這句當然2話不說的跟我媽說服一下
哈哈

結果太入迷
回家又繼續看臥底ˊˋ


我的數學就完全的被我遺忘在一旁

英文小說我一篇也沒看
我不喜歡看看不懂的東西拉ˊˋ
不過今天會盡力試試看
如果我意志力堅強
像不倒人一樣

我一定可以戰勝睡魔!!






我到底還要再無燈的黑暗下過活多久?
沒人在乎我的燈管嘛

以我的身高
就算我跑出去買了10之燈管回家
就算我爬到椅子上
我連邊都勾不到
更何況換燈ˊˋ

好心酸

什麼時候才可以獨當一面
帥氣的拿個小板凳
當個終結黑暗者呢?



前幾天的停電
嚇的我不知所措

每次的衰運
都是在家裡沒人的時候產生

我心酸的點起一排蠟燭
有夠難找的蠟燭

一排燭光看世界
一切扭曲變形成各式各樣的魅影
到不如拋下燭光
安靜的等電來
心中的恐懼會比較少


哎呀        還是去寫一下作業好了

英文30分的命運
是我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