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髒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我看人生也跟大便一樣
很營養也很骯髒
藏不住的骯髒
每個人都一樣的骯髒

好噁心= =

















想表達我的不滿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笨的人?
我想不透我    我想不透很多東西
笨蛋就是笨蛋
笨蛋是不會有煩惱的
所以笨蛋想不透就不會想了

笨蛋表達不滿的方式就是       把每個人都看成大便



吼唷 真的好噁心= =



因為太噁心了       還是不要看的好(現在說有點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