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黑


好久沒用網路
(不過一星期而已ˊˋ)

我一定要在今天廢話完
順便多廢話一點

反正也不會有人裡我ˊˋ

身為這大世界的小生命
要有遠闊的眼光
寬宏的價值觀



內湖高中只是冰山一角
我也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渣渣
那種不小心就會被踩死的東西
就像我的數據機ˊˋ



爲了夢想
我只會想

沒有實際的行動
我想要好的
大家也都想要好的

怎麼辦

我英文好爛
我腦筋好笨

我好怕什麼都沒有


我想要唸的東西都唸不來
一直想玩
沒有堅強的意志力
卻很執著讀3類






自然就是美
(什麼東西ˊˋ)

難道友善也是種錯誤嗎?
我們來請蔔蔔回答XD










練了幾天的啦啦隊
全身痠痛ˊˋ
大家一起酸痛吧:D

酸痛代表有努力跳吼ˊˋ?

哈哈


我最喜歡拿棒子的那一段了XD
可以跟絨毛一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