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新竹又回來
揮霍了2天









我真的不懂這樣有什麼意義?
結果其實是我懶

我不是擅於運用時間的人
我是不懂珍惜東西的人
我是記憶很差的人
有些事情想躲也躲不掉



常常不耐煩
到底唸了那麼多東西
以後要幹麻

似乎成績好的就是好人    厲害的人       有用的人




還是不清楚這個世界的價值觀





很多事情不懂比懂還好










龜屏
好想看你錄的拉拉喔ˊˋ
我都沒看過我們跳ˊˋ


吼唷吼唷
要不是那天拍照都很醜
我就拍一千萬張照片了XD




喔耶
還是替210得到優勝感到開心

雖然有一點心虛?






喔黑 

我揮霍了2天黃金48小時
所以我要用現在8小時補回來

我睡了2天
我今晚不睡拉~

祝我身體健康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