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


某人很無聊



所以就把封印很久的刮刀拿出來
把看了不順眼的頭髮
減的亂七八糟ˊˋ





我真有勇氣!!


所以現在亂七八糟
捲的也很酷

右邊的髮孔一定很彎曲
右邊的頭髮都捲的很有個性
右邊的頭髮都不理主人的
右邊的頭髮真任性





算了
亂七八糟也不是第一天
反正我不在乎(跟烏龜一樣豁達)



不要說現在生活不快樂
現在很好阿

鱷龜很懶惰
跟主人一樣
連換個氣都懶的游泳

把腳伸直吸不到氣
就單腳站立還是吸不到

然後走到高一點的地方
站立後鼻孔剛剛好碰到水面
就這樣換氣

懶惰耶他


又膽小

看到我就躲起來
我哪有那麼恐怖ˊˋ?






什麼時候打籃球呢??
好想打好想打

好想在冬天流汗
冬天快點來來來來來:D

我要帶棉被帶好多衣服帶圍巾去學校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