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的了自己騙不了別人
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就是這樣的充滿矛盾



你你你還有你
假猩猩的太嚴重
為什麼要這樣
表裡不一到我想吐

你你你還有你
因為他好
所以他說的都是對的
這樣對嗎?

原來這個世界的價值觀那麼簡單



現在變成了說在多都是狡辯的地步
或許你說的對
這已經是我們談話不可碰觸的地帶
聽到你們那麼維護他
我其實很不舒服

所以我能怎樣?
就笑笑的聽你說他的好他的棒
要接受你的勸告
他是為大家好

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什麼要表裡不一

我想不透
或許也不必懂
因為這是你
是你







生在福中不知福
還想要這樣
在我耳中不自覺的變成諷刺
我知道太偏激

可是我不能接受
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受不了潔癖的攻擊

吼~~~~~~~








算了,豁達豁達阿

這群考不上公立大學的人像你致敬

我如果輸他們,真是太丟臉了

蜘蛛網上的口水還不如

一定不懂我在寫什麼
我跟柳宗元一樣

可是我笨我墮落
所以無法寓情於景
笑吧,給你笑


我是驕傲的人,你又何嘗不是


該死的一堆你,哪個你是哪個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