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賴皮
在家睡了一天

睡不安穩
一直掛念著未完成的報告ˊˋ



早上起了個悠閒的早
看著打噴嚏,哭的希哩花拉

果然好書就是這樣
好的感動永遠不變!
希望我到老還會記得當年的熱血


生病的回饋就是---平常遺忘你的人都會突然關心你


突然對我好好
給我吃好多的東西
第一次叫我早點睡
不讀書也不會被罵

恩  果然要快死掉才會被關心




好多事沒做,突然的想懶散
這個步調不適合我
想要的是個悠閒緩慢的世界
一個人的想,
不能改變全世界


國文報告很難打
我的滿口正經
到老師眼中搞不好是胡言亂語
有太多要表達
到最後變成了雜亂
到底能體會多少
已經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我也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在這之前,還有好多關卡要通過
可是,有用的定義
          是什麼?

好難想的問題




噢  我又沒去補習了
真是開心到鬼火
可是痛苦到我
還要補課真麻煩
我已經2個星期沒去了ˊˋ

呱  真笨



在家睡覺的日子
突然很懷念學校
當然,不是懷念
而是懷念你們

呱  睡覺時間就會過的飛快

不看醫生不吃藥,會不會得到報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