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要考試了
這次走睡覺風


在那都能睡在哪都睡得著

這個禮拜發生了好多特異的睡覺姿勢

我真厲害!!



在者

實在是很不順遂
還是好不了
一直讓我處在害怕的階段
不對
那叫做懷疑

沒想到到了高中還是一樣
真令人匪夷所思

整個栽贓的太厲害
害我覺得很無奈

好心被咬









希望這次段考英文物理會及格

老實說一直夢到英文不及格
害我壓力好大= =

吼~~~~~~~~~~到底要不要去燙頭髮阿= =



真麻煩,哀
















小人滾小人滾小人滾滾滾
哀,我真小氣









你們又讓我感覺很難過
幹麻這樣
刺到我了
害我不想跟你們講話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