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沒辦法阻止我
現在有好多話要說
(某猴子的名言)








熱水袋是好物
真開心耶
比爬山游泳還開心
暖暖的肚子
想起冬天的鮪魚
( 沒關聯= =  )
然後肚子就餓了~




話說,

我今天很好心喔
帶著俏皮果凍去撘暴走校車
很快就到了松山車站

可是我忘記睡覺了= =















很誇張

我笑到臉部肌肉抽痛= =
有肌肉酸痛的味道
明天拿膠帶黏起來好了
變成面無表情皺紋多老太婆

某呆還嫌很醜

真是沒眼光= = 




開學其實是很開心的
不過要扣除一些一些


一個人不能改變環境
只能跟著環境調整自己


扣除一些一些
最好把特勒孩摳摳摳

這樣世界就會恢復安靜
指甲括黑板難聽的聲音就會消聲匿跡


想到這個就很快哉!



所以要去看張國立的 【17歲,爽】


耶 掰掰呱呱人,我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