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因為腰跟腳痛死之前
老天請你憐惜我
讓我快樂一點

謝謝









沒必要為了不關我的事想那麼多
什麼都沒做真他媽的倒楣
已經不用講了



我該死的要為這種事負擔
負擔個屁








還是想不透你個鬼




遲早會發霉歸西



再中央山脈發霉似乎漫浪漫的
走吧不要躲
我要去那裡當香菇

什麼都聽不到什麼都沒反應的香菇



我才沒興趣跟你們打交道
因為阿因為
忘記了之前的狗屁原則
忘記要當木頭人了    唉


































臺大醫院感覺起來真細心
不過掛號費好貴


煩死了
這世界上就沒人可以多為不敢吞藥丸的人著想嗎ˊˋ
吞藥丸是件很噁心的工作

光想我要吞24顆就覺得噁心
因為我要一顆顆的咬碎(苦)

噁心死了
藥粉苦死了
止痛藥臭死了
藥丸難吃死了






唷 健康誠可貴
             乖乖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