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阿香腸
我才沒忘記你勒

只是我太懶了= =












生日快樂阿
我知道是在昨天嘛
結果我還是睡著了 
哈哈







我突然想到
13號是我媽生日耶= =
我在幹麻
忙忙忙就忘記了

賺錢不容易
花錢好容易
要省省阿
不能整天吃東西買東西
要做乖小孩
所以我決定要戒口慾了ˊˋ
比唸英文還難     唉

















好累唷
走來走去的
買到了 星盒子的唱片了

個人覺得頗便宜
180







大家都 好眼光
經典專輯都賣光光
找不到找不到
果然還是要緣分賞光

光光光光光

害我想到光頭了= =









我要去拯救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