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倒楣
就是再下定決心時
一定會有關卡要突破

快樂總是得來不易

或許對我來說
太容易得到
反而不會珍惜
所以你要這樣安排?



但如果
給我跟補考時一樣的慘狀時
我一定會恨你一輩子

老天阿
讓我運氣好一點好嗎ˊˋ


你也知道的
考試7分實力3分運
缺一不可唉







我好好照顧身體
你就讓我好好考吧

good luck









又是睡到剛剛才清醒
這就是宿命論= =



好痛苦喔
考整天反而覺得好絕望


















最近吃好多東西
我真是高手



老師阿老師
你有看到吧
雖然我還是不夠努力
雖然我笨死了

但是每次都拼死的完成你給的功課
我很乖的這幾次聽力都有及格喔ˊˋ

可能是比較簡單的關係ˊˋ
我很在意



















有時候搞不懂
怎麼會這麼笨
這種感覺好痛苦
聰明的人是不會懂的ˊˋ
笨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換季萬歲
越早穿短褲越美好



有口難言耶.....
好苦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