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







只是幾秒鐘而已



對了

到底是哪來的人ˊˋ?
真是神奇唉

在我不在的日子裡
也是有你們
在我在的日子裡
你們還是繼續出現

痾.....好像講反了= =



總之就是一字___

越想越神奇
大概跟人類的誕生是一樣的吧






對了

今天或許推翻柔弱的一天
你的親切和藹
也就是跟我想像中嚴肅所比較出來的



真是溫馨耶

很開心
只是一點點的好
就可以讓人雀躍



這就是小人物的哀





英文課呈現透支狀態
然後阿
在半夢半醒間
不知道哪來的聲音
慫恿我問某題

於是就無意識的說了出來


真是莫名其妙耶= =

問的那題我也會
果然恍神很可怕



明天要跟幼稚人去圖書館
希望某apple不要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