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感謝不知道哪為神
保佑我能準時起床不賴床


而且阿
是在沒鬧鐘的狀態下驚醒
夢到上學遲到真是剛剛好!!


讓我跳起來沒命的刷玩牙洗玩臉奐好衣服才知道現在才1點ˊˋ




我真是個不哲不扣的高手



然後還在回房間的路上
跟我叔叔相遇

所以就有早餐吃了
真棒

我還以為我要餓到天亮呢








今天搞不好說不定是我的日子
還是不要太快用完運氣的說











喔斯
我實在做不到不睡覺
而且也沒有本錢







現在好像還沒清醒=       =



恍神恍神
語無倫次















老天阿
你就繼續保佑我到今天結束吧



昨天你保佑的很好
要再接再厲喔= =













有沒有賣搶救英文大作戰阿ˊˋ?
我要去搶救我又破又濫的英文了




各為要睡覺的同仁
辛苦你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