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大清早還很開心
結果阿唉
我還是睡著了阿



真是莫名其妙
怎麼會這樣ˊˋ







運氣真是沒用的傢伙
虧我還有點喜歡英文的說

可惡
又在一次欺騙了我的感情









還有考化學的時候
都快哭了我

真是不平坦
我從一打鍾就開始肚子痛
滾滾滾滾滾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課

可是考卷也就......




隨便拉



讓他被風吹走吧
我也不清楚我寫了什麼



生物也是
我真是不哲不扣的笨蛋
















太坎坷了

我現在肚子好餓
結果沒有錢也沒有食物

就讓他去吧








今天最好是我的日子
根本就是來亂的嘛ˊˋ






算了算了

唯一覺得厲害的就是
中午隨便亂研究的生物
幾乎每個結論都被考出來了嘛

熱騰騰的理論剛研究好

我們真是猜題高手耶






很好我累了
很好心情很差


爬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