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也會想到

那些被忘記的記憶




唉唷
剛剛又睡著
本來只要睡一個小時的
還是不知不覺就睡到9點
明明就設了2個鬧鐘
可是醒來

鬧鐘都不知道被丟到哪了=       =

好吧
其實手裡還握著一個


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明明就沒有很忙碌
可是就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

不懂的運用時間的下場就該這樣嗎ˊˋ




人一邊神奇一邊莫名其妙
要弄懂還是好難



看了我有點擔心
其實很難過吧

看起來是
有苦也不會說的人

發現自己其實很好

至少有個人會一直吵
叫我說出來在想什麼
有個人會一直吵
提醒我不是一個人








英文課本寫的也太真實了吧
至少我覺得是

我也不懂那個叫好勝心還是自尊心
我也感覺的出來
做了那麼多
似乎真的是想多一點注意



但是



空氣一樣

只有再想到的時後
才會敲敲門



算了算了
其實沒什麼不好

















有興趣真的很好
現在的興趣是1976
我一定要學會摩登少年ˊˋ



我一定要讓大家聽懂我在唱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