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挨
一直睡一直睡



我明明記得剛剛聽空英的時候
我是睡著在椅子上的

為什麼醒來的時候
是在床上還蓋著棉被呢ˊˋ?
真是太神奇了


連我媽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


聽說他在門口叫了我三次
發現都沒反應
所以判斷我睡著了
真是聰明




煩死了
一直睡
睡到頭昏腦脹
然後還會笨笨的
頭腦還會空白

該不會是腦水腫吧= =







算了算了
我不補數學了
在奢侈下去
就破產了ˊˋ


這種事情真的是羨慕不來的阿
人生各自有命
應該是這樣的吧




就讓我繼續窮下去吧

喔斯    這樣才會被小事所感動







英文好難
等一下又要繼續睡覺

好擔心
這樣好奢侈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