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適合當人類
當人類就不能慵懶的過一生嗎ˊˋ?





一點也不想什麼競爭的
一點也不想過不是你贏就是我輸的生活

這有什麼好玩的
自己同胞殺自己同胞

讓我想到殺手T
可是他至少是殺壞掉的同胞


那大家都是發瘋的T細胞











還是不適合活在這裡阿ˊˋ
好茫然唉





讀書的樂趣是有阿
可是為了考試而讀書的樂趣要怎麼找
我又不是聰明人
不是什麼都可以看的懂
所以均強做不到
然後有強有弱

又會被攻擊








不快樂

我很害怕我討厭你耶
這樣會不想聽
然後就會想靠自己
最後就亂七八糟
還要被數落

以前不是這樣的
愛一的科目
會先喜歡上老師
就可以精神奕奕的上課

快樂的說服自己你講的真棒
我都聽的懂耶


類似這樣

到了這裡
不在出現



或許是第一印象
你打擊到我的安慰
打擊到我所期待的
打擊到看到名單的唯一快樂



暑假一直期待的
被第一次典禮

全部打亂






我要怎麼說服自己?


在他方的人們
過的真是幸福
一年的習慣
好難在這裡調整



真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