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準罵我
我只是想說一下心中的不滿






我真的很笨
我想當一個聰明的人
可是就是沒本錢
到哪裡似乎都沒出息
要唸書也沒把書唸好

花了好多錢在沒有回報的書上
買了好多自以為是好書的書
已為唸了參考書就會變聰明
已為唸了參考書就天下無敵


因為害怕自己笨
所以過的更不快樂


是否不該羨慕別人
其實是自己太懶惰
想不勞而獲



這樣說來
我的人生根本就沒努力過
我只會投機取巧

好像是這樣








真是令人難過的事實
該懷抱著什麼面對自己
怕的是偁不了家人的期待
我不想沒出息的被笑一輩子
會唸書沒什麼了不起
更何況我從來沒說過我會唸書
害我好難過



我唸的都是屁
你們等的是美好風光的名聲?



不能抱怨什麼
因為我的書都是自己買的
可是錢不是我的






好麻煩
又是廢話一堆





我一定是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