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家這邊風水不好
最近怎麼那麼多的




爭吵怒罵打架紛紛擾擾


大家幹麻那麼想不開
雖然我偶而也想罵個什麼東西的

乒乒砰砰我不覺得有任何幫助




算了

別人的是管不著
還是弄好自己比較重要

這幾天
尤其是心情爆爛的昨天
感觸很多


每次都覺得我的感觸很屁
我知道
反正你也看不到

我打過幾篇都是因為剛好碰到你
害我很難過
害我覺得2.3年的相處是杯水
很快就蒸發掉
都找不到爭頭

這樣比走路採到屎還難過






好煩
人家越不在意
我越會去翻滾


好吧我真自私
都是你害我
這樣也可以在被大肆作文章之類的吧
我不知道


我還是很珍惜
還是很想回到過去的那個氣氛
可是好怕
可是好難啟齒

之前連作夢都夢道鼓起勇氣問你what's  happen?


隨便隨便
這就是人生
不被挫敗一直打倒
這就是人生
隨隨便便的煙消雲散























唉唉
有時候阿
就是這樣


哪裡有歷經風霜的人
可以提供一些意見
對於某些事情


去讀
森林系或是農化系
是不是很白吃ˊˋ?
不過我喜歡
那兒顯得是我理想打滾的地方
不喜歡有壓迫感唉


在這個大家都有遠大志願的地方
我顯的跟簍蟻一樣
藥學藥學不是我唸唸唸就可以到達的境界

因為我不聰明不用功不夠有智慧

現在現在不是我抱怨抱怨就可以解決問題

因為我只是這龐大學校的小小小螺絲釘









將來有機會發揚光大死都不跟你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