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王八蛋

你知道我有權利這樣說話的


因為是你讓我有權利
你讓我恨死他媽的生物課




拼死拼活的只換到你的藐視


活該倒楣就是要給你藐視
活該倒楣不被當人看



生在福中不知福

很多是沒有親身經歷是不知道的
你試試看努力的半死
結果視若無睹
你試試看那種氣餒的感覺
一次二次三次



就算了


四次伍次六次


訴說著未來更有無限多次
我說過我不是國父
我沒有那種堅強偉大的毅力給人嘲笑


不是希望你讓我們笑
我是希望能夠得到平等的待遇
我希望有一樣好的品質
同樣是內中同樣是三類
做的努力不敢說同樣多
但也不會少

這種感覺很幹



王八蛋

我明天在來講誇張的事蹟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原來自己想出來的東西
也可以拿出來跟學生講

因為他對你們好
所以他說的都有道理

就算你有道理
這樣子的對待
這樣子的摧殘

我不相信





精神上的壓力勝過一切





曾經想不當一回事
過了一件又來一件

你要ㄉ一ㄤ男生關我們屁事

更何況他們怎麼了?
把之前一樣在男生班會做的事
搬到合班就會變調

這世界就是這樣

公說公有裡婆說婆有理

是不是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你從你眼睛看到的
遠不及生活在裡面的
你們從耳朵裡聽到的
更不急事情的真相




這算是辯護偏袒?

看起來很像
因為是自己班的
所以說真話都像在狡辯都像在偏袒

因為是210說的話


到底210代表了什麼
到底210說了什麼

我的驕傲我的自尊

全都在你自以為的言語中
產生裂縫

我有權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