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沒有一天是順利的好日子




流年不利

我被詛咒了吧




話說3類
體驗的第2天
真的很累
整天主科轟炸下來
都快變人乾了

這樣就算了
下課還看到幾隻在看書
真是乖小孩

我是不是也要這樣把握時間呢?

用來睡覺似乎比較實際



墮落暑假
用功高2

真有點不適應



大家對於化學物理英文數學國文生物的熱誠到底會持續多久?
真是個很奇妙的等待

1月要去畢業旅行
急什麼阿ˊˋ

那時候不知道大家熟不熟
也是另一個奇妙的等待ˊˋ












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隱約的想要參加
可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想那麼多也是個屁
請恕我的不文雅


變成VIP適用者
感覺也很奇怪
不過有點遅

既然你們都想要
那我就一起來
真的很不爽
一起吧

掰掰           一個星期的見面

期待下次的到來
零碎的記憶拼湊出來的一切

















3類的好處→    社會科老師對我們很好
                          沒有高一誇張多的報告
                          考試似乎會很簡單?
                          終於可以解脫永遠獨不熟的歷史

悲慘的是

我們要看著1類快樂的放學
那3天就夠令人羨慕了!
高一的時候也沒有體驗到那個快哉的感覺
噢 真是罪過阿









笨龜屏你同學今天有跟我講話喔
害我.........


每天的打擊
好可怕
我不想讓癌細胞增加
希望可以座到好位子ˊˋ







去你的鬼火
明明就已經開學了
害我興高彩列準時剛剛好到達目的地
想像著今天一定很好玩
你居然還留在原地?
到底有沒有良心阿ˊˋ?
那可是人家用時間跟金錢買來的
你卻毫無預警

先搶先贏?

下次在來找找你家在何處
我的地盤也被你奪走
害我十分的不爽
看到你就算了
連沒人要的位置你都要搶走
一點意思也沒有

了不起阿你
祇不過是比我早些放學而已(還早漫多的ˊˋ)

吼唷 真受不了

我是小氣鬼
分別了都還要繼續忍受你
真是去他的
好想把你送給林屏
他一定會很快哉





要不是我想到位置
我才不會想到你呢:P





稀有動物們         唱歌挺好聽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