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是說我
說要好好讀書的














今天回家下大雨
對於目前的交友進度(奇怪說法)
還頗滿意的

有點丟臉的把貳寫成膩
我真是天才阿!!

蔔蔔對不起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好怕好怕打雷
那根本是天生剋我的東西嘛=''=


買晚餐又遇到狗仔
他是我目前唯一一個碰到最多次的人
冠軍王


剛剛很沒用的吃魯味吃到睡著
境界有點高

好累我的媽
體育課真的很累人




噢對

今天早上我撿到一隻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很可愛
超完整的屍體

我不是奇怪的人
只不過是覺得蟲沒什麼好可怕的
只要他不咬人
我幾乎都趕抓喔!!

有興趣的
下次可以抓蟑螂送你:D





好想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明天要考連環試
越接近週末     越令人痛苦

            [         課越來越乏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