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他很無聊
物理課把老師的口頭禪抄下來
看到實在令人很不快哉



有個人他很乖
一大早起來去圖書館看書
頭昏腦脹的物理化學
讓他深深的愛上數學

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所以我可以



有個人他很愛贏
看到不喜歡的傢伙
就會產生死都不要輸的心態
這就是所謂的動力吧


花太多時間再無意義的東西上
慢慢來的下場就是累死人
很多道理要親自體驗才會相信
都是這樣


吉他迎新大咖好聽

晚上七點的學校像是半夜3點
286司機要送我彩帶
真是太榮幸了

我記得你的車號→738

下次真的要送我彩帶喔
不過讓我撘白車我會更開心

哈哈






吼 星期五真是不快哉

死色人
玷汙了我的正妹
你的詭計已經被識破了
那們明顯當我們是瞎子喔ˊˋ
小心我跟屏姐合夥暗殺你
色人



真難融入
畢竟一起生活一年了
我們這些外人才幾天而已

有人記得我的名字耶
真是開心斃了!

低調就是福阿



為什麼要那麼兇呢?
我討厭凶狠的人



117果真是117
我的歷史課本不知道還在嗎ˊˋ?
有學到我爬上爬下的一身好功夫!
學弟       你有前途喔

還有 不准評論我的聲音ˊˋ






喔黑          莉莉    我們一起去燙頭髮吧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