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又在上課中睡著了ˊˋ



每次解題都很有精神
老師一講話就想睡覺
再學校也一樣ˊˋ

班上又沒人睡
害我都要稱有夠久的...



搶救好多東西
看不完

今天很誇張
對不起蔔蔔同胞
我10.20回到家喔
有夠無敵晚

爆走公車有夠誇張
他追上了上一班的公車

高手


讀書會讓人肚子餓
我好餓

每次上完連2節的課
餓的很痛苦ˊˋ

我又沒錢


都沒人能體諒我吃很多東西嗎ˊˋ?

一個月500怎麼能過活?
早餐晚餐午餐還要加很多很多的點心
以前有林屏真好

午餐都有著落ˊˋ

我討厭沒午餐的日子
尤其是那群藍人都吃高級食材...
真是太 富有     了!




















































對不起                我是自私的小孩

今天是他陪我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回主人懷抱
我好捨不得

哀 他也待在我這一個世紀了

是該回去了


這樣我一個人看家的時候
誰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