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獅子有錯嗎?






人云亦云似乎是真的
不好的傳言在先
不好的偏見就先存在

想當初
他們如膠似漆
如今
卻一拍兩散

錯的永遠是人緣不好的那方
如果他真的沒有好的一面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他       答應他呢?

真是太奇怪了

都是獅子拉
他寫的那麼可憐
害我有點同情他ˊˋ

雖然說他有錯在先
可是有很多事
如果不是兩情相願      是做不來的

一個人在傻
也不會傻到做自己不喜歡的是

所以         2個人都有錯







大概是這樣子




























發現追求平衡好難
為了平衡不平衡
好累

傻瓜才會這樣
很難把歪斜的是放入價值觀裡
實在是很難

因為從小一個人
所以希望很多關心
所以希望很多焦點

太久太久

缺乏的就越來越多
就會越來越任信





不想這樣
我想要雙贏

太任性了













取錯號是一件好玩的事





太封閉了
反應太慢了

有什麼辦法
現實讓我退卻
逆流
時間點依然沒變

一版一眼
什麼都相信

好心被狗咬




多少還是有被影響


我到底再說什麼= =


















吼 好累

誰可以教我不用睡覺精神可以很好?
我做不來
放縱自己任性太久
需要時間改

蔔蔔
你也放我任性太久了:P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