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吧





開心死我了

MD早自習對英文答案
害我整個就很想吐
下午物理也想吐

總之都很想吐光光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有看書
我也很努力的想學好
(雖然有點投機)

好啦         我承認有些東西沒有很認真的看
可是至少我有看阿  (找藉口)




爆掉算什麼
哪一次的第一次不會爆的

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只因為沒補習?

這是一個愚蠢的答案我知道
我也想學的更多學的更深學的更有印象
可是沒錢什麼都不行

日子很難過
讀書很痛苦
幹麻自己折磨自己ˊˋ


很消極的想了很多也沒用


都發生了





要爆就給你爆
反正又不是沒機會

我不想太消極











所以上面都是屁話














謝謝











沒有半科可以安撫我


吼唷 我心情真的很差







體育課很有趣
應該把我從窗戶丟出去的












趣讀空英快樂一下好了XD
(哪裡快樂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