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酸
我其實不是很想酸

沒辦法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越不想的事越有可能發生

像昨天我很無聊的在想.....
然後就........

ㄌ一ㄤㄌ一ㄤㄌ一ㄤ


結果其實網路可以用
那我在白吃什麼?


事情沒必要這樣
可是實在是很令人不舒服
沒價值


我不怕高我不怕倒
我要相信自己人
有點難做到
但是只要有那個心情
一定作得到
就像拿刀往心口割是一樣的道理



酸酸團酸酸人
看著天空好酸


我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豆豆


很久沒這麼生氣
氣到說話不會結八
徹底一點
放心好了
老計畫
我不認識你.....





那麼沉重一點也不像我ˊˋ
我很害羞
其實我很內向
我話也很少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