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勇猛的洗涼水澡
也很勇猛的洗頭
更勇猛的沒拿浴巾

最後勇猛的穿短褲

勇猛的感冒ˊˋ


吼 還真的發燒

我已經很久沒看醫生了
才不要吃藥勒
我討厭吃藥
我不會吞藥丸
我不喜歡吃藥粉

我要自力自強戰勝病毒: P











剛剛堂妹來
已經好大好大了
一種歲月如梭的感覺

他也很可憐的是獨生女
還沒國小
卻說出一句很心酸的話
  
                        媽媽幫我生一個姐姐           一個人好孤獨喔


已經忘記小時後的我是怎樣
是我習慣沒有玩伴
是我習慣一個人玩
還是個性使然?

越大越孤獨
小小的反而比較知足


看到大家都有熱騰騰晚餐吃
看到大家都有便當帶
看到大家有家的感覺

然免會羨幕

越老看越多









想當年我發燒到39度家裡還沒人呢







說心酸也不心酸
還不是好端端的活到這把年紀
沒什麼不好
這是生活





今天有拍好笑的照片喔:D
笑死我了
還是上學好玩
不過上學的日子越來越少

其實穿制服很好
其實大家一起過一天很好
其實其實其實.....



時間過的真快
在一下下我們就要考試了

人真的很奇怪
明明已經知道事情要發生躲也躲不掉
卻還假想時間剩很多
慢慢來

我在說我

這個沒用沒上進心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